《致我的解離》姜勳、申惠善、李陣郁劇照
《致我的解離》姜勳、申惠善、李陣郁劇照

【文/少女心文室】9月底將有眾多新劇接連登場!接力剛開播的《來自地獄的法官》,最新劇《致我的解離》也開播啦!目前已首播2集,該劇由申惠善、李陣郁、姜勳與趙慧珠主演,並由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、《有院子的家》導演鄭智炫執導、《天氣好的話,我會去找你》編劇韓佳藍創作劇本!劇情講述因內心深處的傷痛而產生雙重人格的新聞主播朱恩好(申惠善 飾)和隱藏內心傷痛的前男友賢武(李陣郁 飾)之間重新治癒彼此的故事。趕緊一起來看新劇《致我的解離》看點!

《致我的解離》申惠善、李陣郁海報
《致我的解離》申惠善、李陣郁海報

1. 韓劇《致我的解離》線上看:韓文劇名藏玄機!「해리」與「혜리」彼此呼應!

《致我的解離》從劇名開始就藏有玄機!《致我的解離》韓文劇名是「나의 해리에게」,其中「해리」是「解離」的意思,也是劇中的關鍵字,象徵女主角的雙重人格,有「解離」的行為,而劇中女主角恩好,解離出來的人格名字叫做「朱惠利/주혜리」,而「惠利/혜리」的韓文發音剛好跟劇名的「解離/해리」極為相似,這也是劇名跟角色人物設定的特殊巧思,因此也可以將劇名套用為「나의혜리에게/致我的惠利」訴說朱恩好對自己的另一個人格想說的話或是故事!

《致我的解離》申惠善、李陣郁海報
《致我的解離》申惠善、李陣郁海報

2. 韓劇《致我的解離》線上看:申惠善演技大爆發!一飾兩角「雙重人格」演繹截然不同的兩個人!

35歲申惠善挑戰各種戲路演出,近期出演《哲仁王后》、《今生也請多指教》、《歡迎回到三達里》都相當受到觀眾的喜愛!而申惠善最新作《致我的解離》挑戰「一飾兩角」的「雙重人格」角色!在劇中分別飾演精明幹練女主播「朱恩好」以及樂天派停車協管員「朱惠利」!37歲朱恩好是擁有14年從業經歷的新聞主播,為了爬上王牌主播之位,每天戰戰兢兢的人物,但恩好與交往多年的男友鄭賢武分手讓她傷痛不已。而恩好的另外一個人格是28歲的朱惠利,與恩好相反,惠利是一個心態十分積極樂觀的停車協管員,兩個角色有著截然反差性格,而惠利則是喜歡上另外一個電視台「媒體N首爾」的主播「姜周延」!

《致我的解離》申惠善劇照
《致我的解離》申惠善劇照
《致我的解離》申惠善劇照
《致我的解離》申惠善劇照

3.韓劇《致我的解離》線上看:李陣郁變身菁英王牌主播,與申惠善交往8年,藏有不為人知秘密

42歲李陣郁已經時隔許久未出演愛情劇,近期出演《我的女神室友斗娜》、《Sweet Home 2》、《Sweet Home 3》等作品,因此讓觀眾相當期待看到李陣郁愛情新作!李陣郁在《致我的解離》同樣飾演主播「鄭賢武」而且還是明星新聞主播!鄭賢武全方位主播實力,在入職期間便成為好感度第一名的明星主播,但卻也因為待人大方親切的性格,而常常與女友朱恩好發生爭吵,劇中李陣郁與申惠善交往8年,最後卻走向分手,兩人為「前任」狀態,而李陣郁也藏有不為人知秘密,分手後看似表面不在乎申惠善,但事實上卻很在意對方,究竟兩人分手原因是什麼呢?

《致我的解離》李陣郁劇照
《致我的解離》李陣郁劇照

4.韓劇《致我的解離》線上看:姜勳變身帥氣主播,顏值魅力大爆發!為母胎單身的戀愛菜鳥!

33歲姜勳目前出演眾多韓劇作品「男二」角色而打開知名度,包括《衣袖紅鑲邊》、《小女子》、《花書生熱愛史》、《走進你的時間裡》等作品,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!而姜勳在《致我的解離》飾演「姜周延」畢業於陸軍士官學校的新聞主播,外貌清秀但性格如木石般冰冷,因其求學均在男子學校,是一個對女人完全不了解的「母胎單身」。目前他就業於「媒體N首爾」主播,姜勳劇中帥氣模樣,也被觀眾大讚帥出新高度!而姜周延是朱恩好另一個人格惠莉的暗戀對象,惠利闖進姜周延生活後,姜周延開始覺得生活有了趣味!

《致我的解離》姜勳劇照
《致我的解離》姜勳劇照

5.韓劇《致我的解離》線上看:趙慧珠同樣飾演新聞主播,暗戀姜勳三年未得到回應!

而《致我的解離》女二角色則由趙慧珠飾演「白慧妍」,趙慧珠近期出演了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、《花書生熱愛史》、《與惡魔有約》等作品,逐漸嶄露頭角!趙慧珠在最新作《致我的解離》飾演「白慧妍」跟姜勳一樣是在「媒體N首爾」就業新聞主播,慧妍是一名才貌雙全的新聞主播,個性開朗、純真!而慧妍也暗戀姜周延多年,雖然未得到回應,但她也是公司裡,周延唯一會講話聊天的唯一異性,兩人感情線後續是否會有變化,令人拭目以待!

《致我的解離》趙慧珠劇照
《致我的解離》趙慧珠劇照

6.韓劇《致我的解離》線上看:什麼是解離?申惠善每到下午「4點」就會切換人格,她什麼時候會發現自己有雙重人格?

《致我的解離》首播2集就向觀眾揭開女主角申惠善有兩種人格,一個是強勢幹練女主播「朱恩好」,一個是樂天派停車管理員「朱惠利」,但目前狀態是朱恩好並不知道自己有雙重人格,朱恩好為早班主播,每天早上4點起床去上班,下午2點下班,回家睡2個小時後,下午4點起床就切換成惠利人格,目前兩個人格不知道彼此的存在,只是惠利以為自己失憶有去看精神科,向醫生說了夢境中的故事,她以為朱恩好的人生都是夢,直到醫生告訴她,她就是朱恩好,醫生告知惠利有「解離性身分」,就是俗稱的「多重人格」同時存在兩個或以上的獨立人格,而人格的轉換開關有很多可能,可能在睡醒後就人轉換人格,或是受到極大壓力時還有創傷所啟動的保護機制,雖然惠利已從醫生口中得知這件事,但她仍在否認恩好的存在,而恩好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有雙重人格,兩個人格什麼時候會發現彼此的存在呢?

《致我的解離》申惠善劇照
《致我的解離》申惠善劇照

7.韓劇《致我的解離》線上看:申惠善「雙重人格」切換大談多角戀,首播2集就周旋三男子+吻戲不斷!

《致我的解離》最具有趣味的看點就是女主角申惠善以雙重人格,分別周旋多名男子,「朱恩好」與李陣郁飾演的「鄭賢武」交往8年,兩人都是PPS電視台新聞主播,目前為分手狀態,但兩人分手原因有待揭開,會是因為鄭賢武拒絕結婚嗎?雖說兩人已經分手,但都明顯還在意愛著對方!但因為兩人是分手狀態,姜尚俊飾演的「文智溫」為朱恩好公司後輩,文智溫暗戀朱恩好許久,完全不隱藏自己的感情,積極向朱恩好表達好感,兩人甚至在第一集就有吻戲登場,朱恩好目前處於兩難之中!而朱恩好的另個人格朱惠利,在另一家電視台「媒體N首爾」停車場工作,長期暗戀姜勳飾演的新聞主播「姜周延」甚至首集就上演惠利強吻周延畫面,第2集兩人更迅速拉近距離,申惠善以多重人格上演多角戀,複雜的感情線也是劇集亮點,讓人相當期待劇情後續發展!

《致我的解離》申惠善、李陣郁、趙慧珠、姜勳劇照
《致我的解離》申惠善、李陣郁、趙慧珠、姜勳劇照

韓劇《致我的解離》全劇共12集,在台由 friDay影音獨播,每週一、二晚間10:30更新新集數

▶歡迎加入Yahoo奇摩電影戲劇粉絲團,接收更多Movie訊息!
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9F%93%E5%8A%87%E3%80%8A%E8%87%B4%E6%88%91%E7%9A%84%E8%A7%A3%E9%9B%A2%E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
陸衝刺保交房工作任務 拚年底前交付396萬套住房